八方发财

我讲的鬼故事带着深情
家里有陪我看恐怖片的狗狗女朋友

我记得很久以前(自从搞手书之后我就没画过其他东西感觉过了一个世纪)我搞过一个哈尔的移动城堡AU,哈尔带沃利飞,前几天和方老师聊天的时候方老师跟我说你可以叔侄互换一下啊……绝了我立刻就打开了我的电脑!!


画小男孩的快乐无法想象(人在局子里,勿念)

P1:叔侄年龄操作,沃利不能带哈尔飞但是能带哈尔跑到起飞啊(不要吓到孩子)

P2:是方老师的阿德利企鹅凯尔,方老师说其实凯尔变成企鹅是等人高的,但是为了让哈尔能撸到他,我还是擅自把他给改小了一点。哈哈哈被迫被撸还不能反抗的阿德利凯尔太可爱了我就喜欢看他吃瘪(不是)

P3:沃利和哈尔吃冰淇淋/绿红两人的抱娃赛跑。(艹画到这儿的时候我只是想看他们两互怼,谁知道这剧情和第一张沃利带哈尔跑连起来了)你们手里的哈尔随便给我一个吧我也想要!

P4:大哈尔和小哈尔,对比一下还是觉得这个男人不愧是我本命,安详躺下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方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