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发财

我讲的鬼故事带着深情
家里有陪我看恐怖片的狗狗女朋友

我把方老师@雾外无疆(fo前请看主页介绍) 这段时间抓去做了点黑工,搞出来了这个CV梗的沙雕手书

原视频地址:这个 


原本以为要做个半年,但是没想到啊在用爱发电的时候我们人人都有神速力,大概半个月出头就搞好了159张!整整159张!!!彻底根治我们手痒的毛病,并且纷纷表示今年再也不搞手书了……(谁知道呢)

总的来说,因为画手书的过程过于痛苦,导致我们俩现在看到康纳克拉克和哈尔就生理恐惧。

主要是这里不能放聊天截图,否则大家就能看见两社畜凌晨2点了一边吐槽老板和公司一边画手书的血泪史(?)绝了我和方老师的友谊根本不是从画画摸鱼上交流出来的,全都是社畜吐槽交流出来的!!

手书全程高能,而且极为沙雕,台词剧情还被我们魔改过了,强烈建议先去B站看看原视频再来看这个。

由于后面阶段我们两人都已经被手书给整疯了,所以画风逐渐崩坏和暴躁……大家就将就看看吧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方老师和我搞的这个要人命的手书,她在这次手书的制作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突然官方)但是我还是要衷心的说一句:我们以后还是不要一起搞这些花花肠子了!!

评论(27)
热度(4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方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