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发财

我讲的鬼故事带着深情
家里有陪我看恐怖片的狗狗女朋友

“站在这发什么呆。”


 


清冷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回首见紫薇往常半散的白发用金蛇冠一把束起,换了身绣着银色暗纹的白色长袍,腰系罗锦大带,外罩淡紫色素纱襌衣,随着他迈动的步伐露出了同绣着暗纹的白履。


一副中原翩翩佳公子的模样。


 


 


 


@秋水 太太《随波逐流》第三十三章的紫薇便服,在文章的形容上自由发挥了一些,大概P1是圣火眼里的样子P2就是自由发挥了。


不知道和太太在写文的时候心里想的便服紫薇出入有多大,我尽力了233


不过读到上面那一段原文的时候,我大概和圣火一样心漏跳了一拍


——


那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不得了圣火要开大了归一救我ww)

评论(14)
热度(91)

© 八方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