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学院路

民工在读
目标是成为卖药的神棍

女人真可怕

到G市了!喻队黄少我来啦!!
哈哈哈不过每次来都是下雨啊,你让我如何感受蓝雨的夏天啊233

这大概是ios 10唯一能被我表扬的改进了

诶太特么好看了

一个自己画着爽的原创角色

可公开的信息——
现代军队paro
ABO
改造人
技术流武器部

腿一下,大概画完了就不会发出来了,自己爽爽就好

今天上课之前,在麦记兼职的同学超级高兴地往我的手里塞了一个东西:
“我知道你喜欢全职高手,我专门给你搞了一张你最喜欢的角色卡!”

我一看,哈哈哈是老王啊!大家都觉得我是药粉么😂
难道是我原谅的气息太重了么233

好的马上就要去广州了我要去广州的麦记再买张烦烦的一起夹在钱包里让庙药互怼(NTM

哈哈哈哈哈大家看今天B站的老叶生贺CV直播了吗??

里面CV读网友生日祝福的那段笑死我了。

金弦大大太会挑了(最后拍阿杰大大的那几下也很棒233)

留言的具体内容记不得了大概就是图上的那样,给今年20岁的小队长的“祝福”啊2333

小周干得漂亮!!!!

我喻就要出场啦,给喻打个CALL!!!


“捉到索克萨尔啦!赶快要合影!!!”(一激动按成了录像)


就我个人而言,在玩过为数不多的几个网游里几乎选的角色都是魔道,所以我真的不是隔壁微草派来的233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有起名字的天赋

在XJB乱画的道路上一去不返2333

今天又刷了一遍涤非太太的全职降调系列,啊啊啊霍建华的《逍遥》简直太适合少天了,

“你那么好我用一生祈祷
  带着你江湖里逍遥”

对对对你那么好!!!

快去看AV7412905!!!看了不会吃亏不会上当啊!!!!

给亲爱的@职业尬写不会沟通 的人设

同样来自meet the artist
不过这次是meet the player啦233

1 / 4

© 血洗学院路 | Powered by LOFTER